关于认真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审核修改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25 14:21:41

  各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按照国务院人口普查办公室的统一部署,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现场登记工作已经完成。目前,国务院人口普查办公室在普查数据处理平台对上报数据进行了审核,发现部分普查记录存在漏项、错项等强制性逻辑审核错误。根据国务院人口普查办公室的要求,针对这些问题,各区人口普查办公室需要通过普查数据处理平台进行修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区要严格按照《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审核修改操作手册(平台端)》(见附件)操作要求,组织镇(街)级普查力量,抓紧对普查数据处理平台接收的错误记录进行核查修改,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

  二、审核问题统一通过数据处理平台进行反馈,各级普查办公室可在平台端“审核修改”模块中查询接收反馈内容,并在数据处理平台上据实修改。严禁随意修改普查表中其他原有登记数据。

  三、平台端审核修改功能自12月23日16:00开放,于12月31日24时关闭。

  附件: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审核修改操作手册(平台端).docx

  广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