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统计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及配套服务项目采购委托招标代理项目公开比选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15 14:55:38

  为使第广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广州市统计局拟对人口普查宣传及配套服务项目委托招标代理进行采购,诚邀符合资格的招标代理机构(以下简称供应商)踊跃报名参与代理资格遴选。我局将对所有报名参与遴选的供应商进行比选。

  一、采购项目名称:广州市统计局(广州市第七次全国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口普查宣传及配套服务项目选取招标代理机构。

  二、代理采购内容: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及配套服务

  三、代理采购类型服务类

  四、代理采购项目预算金额:约835万元,包含十二个子包

  五、服务要求及付款方式

  为广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及配套服务公开招投标提供专业服务,包括按照需求设计标书,细化每个子包评分标准,针对每个子包邀请专家按照规定流程进行专业化评标。提供招投标服务相应费用按照相关规定向每个子包的中标服务商收取。

  六、供应商资格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民事责任的法人单位或其他组织;

  (二)必须在国家、广东省和广州市政府采购网进行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登记注册,并进入广州市财政局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机构名录库(须提供官网登记截图)。

  (三)必须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中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同时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中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的;

  (四)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七、招标代理机构报名文件内容

  (一)营业执照;

  (二)在国家、广东省和广州市政府采购网上进行政府采购的代理机构登记注册证明材料(可网页截图);

  (三)法定代表人及授权代表身份证;

  (四)法人授权委托书;

  (五)招标代理机构及业绩情况简介;

  (六)服务内容及质量承诺;

  (七)其他说明或证明材料;

  报名资料应真实、合法、有效,否则将取消比选资格。法人授权委托书、招标代理机构及业绩情况简介、服务内容及质量承诺加盖单位公章的原件,其他申请材料为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

  注:

  (1)报名需提交上述供应商资格要求规定的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2)招标代理机构须保证所提交资料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否则自行承担由此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

  八、提交材料时间、地点:本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7月17日15:30止(可快递或密封送达)。

  九、地点:广州市越秀区府前路1号市政府大院1号楼西415室。

  十、本项目比选公告等信息在广州市统计局公众网站(tjj.gz.gov.cn)上公布,并视为有效送达。

  十一、联系事项

  联系单位:广州市统计局

  联系地址:广州市府前路1号市政府大院内1号

  联系人: 孔先生

  联系电话:83126276   手机:18928848781

  附件:广州市统计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及配套服务项目采购委托招标代理项目公开比选综合评分表

  广州市统计局 

  2020年7月13日

附件:

广州市统计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及配套服务项目购委托招标代理项目公开比选综合评分表

 

序号

评审内容

最高得分

1

代理机构硬件情况

据各投标人广州地区范围内办公环境及开标、评标室面积情况,评标室设备配备情况进行横向比较:
①场地面积≥1000㎡,评标室设备配备齐全,得8分
②800㎡≤场地面积<1000㎡,评标室设备配备较为齐全,得5
③场地面积<800㎡,评标室设备配备情况较差,得3
(提供场地租赁合同及相关评标室照片资料作为证明材料,不提供的不得分)

8分

2

服务响应时间

投标人承诺收到采购人通知30分钟内响应并到达采购人地址的,得7分;投标人承诺收到采购人通知30分钟后60分钟内响应并到达采购人地址的,得4分;其余情况,得1分;(提供具体服务地点、到采购人地址的距离及时间(百度或高德地图))

7分

3

代理机构信誉情况

获“纳税信用A级荣誉证书”,得5分;B级的3分,C级的1分,D级或未提供资料的不得分。

连续两年或以上获得“守合同重信用”证书,得5分。(提供证书复印件,不提供不得分)

10

4

代理机构认证情况

每具备一项有效期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得3分;最高9分(提供认证证书复印件,不提供不得分)

9

5

业绩情况

2017年1月以来具有宣传服务类采购经验,每服务一个用户得2分,满分为20分。

30

2017年1月以来,代理过广州市内采购预算在800万以上(含800万)的服务项目,每个得2分,满分为10分。

6

代理机构所获荣誉

获得过“广东省政府采购协会”理事单位,得3分;获得过“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联合会”理事单位,得3分;其它荣誉称号,每增加一个得1分,最高10分。

10

7

代理机构财务情况

代理机构自201711日起连续三年盈利,得6分;

代理机构自201711日起有两年盈利,得4分;

代理机构自201711日起只有一年盈利,得2分。(提供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财务报告复印件,不提供不得分。)

6

8

代理机构服务方案

充分理解项目要求,服务方案全面清晰、能充分体现

1. 服务价值:15分;

较好理解项目要求,服务方案较全面、基本能体现服务

价值:10分;

2. 理解项目要求一般,服务方案一般、未能明显体现服务

3. 价值:5分;

4. 理解项目要求较差,服务方案较差、基本没能体现服务

5. 价值:0分。

 

15

9

团队实力情况

代理机构团队拥有高级职称证、招标师、专业会计,同时具备以上三项人员得5分、同时具备以上两项人员的2分,其它不得分。

5

总分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