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人口司张毅司长莅临增城区调研人口普查工作情况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14 14:53:10

  2020年8月12日下午,国家人口司张毅司长一行来穗对我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广州市人普办、增城区人普办详细汇报了现阶段人口普查各项准备工作的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增城区人普办现场演示了如何利用“四标四实”数据资源辅助进行建筑物标绘,并就区域划分与绘图、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选聘等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张毅司长就“两员”补助发放、自主申报程序软件使用等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座谈会后,国家人口司一行实地考察了荔城街人普办,对普查区划分和建筑物标绘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高度赞扬普查工作人员尽职尽责、忘我工作的精神,对广州市创新整合部门资源、利用大数据辅助提升标绘效率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省人普办主任、省统计局副局长朱遂文,市人普办主任、市统计局局长赖志鸿,增城区人普办主任、区长赵国生,以及省、市、区人普办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市人普办供稿   

  2020年8月12日  



106.QQ截图20200814154117.png


106.2QQ截图2020081415461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