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普办赴越秀区调研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区级综合试点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21 14:24:54

  为确保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区级综合试点工作顺利开展,7月17日广州市人普办常务副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罗志雄带队前往越秀区进行调研。

  调研组就越秀区试点工作开展、人口行政数据资料整理、普查区域划分、村(居)级人口普查机构组建落实、“两员”招聘及宣传物资发放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实地查看了社区宣传栏及物资仓库。越秀区作为广州市人口大区,此次试点普查的重点在于人户分离情况的准确登记,为此街道通过多种方式强化宣传造势,提升普查对象对人普工作的知晓度,为顺利开展试点登记工作做好铺垫。罗志雄副局长指示要充分认识开展综合试点的重要意义,全力以赴,以本次试点为契机,为推动我市以及越秀区正式普查顺利开展积累经验。

  市人普办业务组工作人员、区人普办主任杨秀钦、区人普办副主任冯嘉茹、北京街人普办主任刘俊鸿及区、街人普办其他相关人员参加。

80.市人普办赴越秀调研1.jpg80.市人普办赴越秀调研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