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目标、查实情、定要求,市人口普查办主任赖志鸿到番禺区大龙街新桥村调研人普省级综合试点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01 17:56:02

  5月28日上午,广州市第七次人口普查办公室主任、广州市统计局局长赖志鸿带队到番禺区大龙街新桥村调研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省级综合试点工作。

  赖志鸿一行认真听取了大龙街、新桥村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番禺区各级为本次综合试点做出的努力,强调综合试点是正式普查前的一次大练兵,目标在于试出示范、试出经验,各级要高度重视,做到三个到位:一要认识到位,强化责任担当,明确各级职责,市、区共同努力,切实做好人普省级综合试点工作;二要工作到位,迅速制定详细计划,围绕试点的目的,有计划有步骤推进各项工作;三要保障到位,在人员、经费、场地、宣传等方面,全方位落实好,形成顺畅的工作运行机制。

  调研会上,番禺区、大龙街、新桥村等各级参与试点人员均表示,一定全力支持和配合人普综合试点工作,确保试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在调研会前,市人普办副主任、统计局副局长罗志雄还带队到试点区域检查了建筑物标绘情况。

  番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广州市统计局副局长冯俊,番禺区统计局局长李健强,番禺区大龙街道办事处主任郑卫东等相关领导参加了调研。

  人普办业务组供稿

  2020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