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雄带队前往市交通运输局调研人普宣传和登记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5-25 17:42:05

  5月22日,广州市人普办常务副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罗志雄带队前往市交通运输局就部门配合做好人口普查宣传与登记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罗志雄副局长详细介绍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重要意义、工作方式、登记时点以及各阶段安排情况;市交通运输局表示大力支持人口普查工作,提供本部门地铁、公交系统等宣传资源,配合做好人口普查的宣传与登记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宣传处、公共交通处、轨道交通管理处、市客管处分别介绍了本部门与人口普查相关的资源情况,给出人口普查宣传及登记申报详实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人员围绕充分发挥部门职能,向居民推送人普信息、调动基层配合普查的积极性、深入推进部门数据共享等问题展开深入探讨,市交通运输局、市人普办综合组、业务组和宣传组参与调研。

  市人普办宣传组供稿

  2020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