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人口普查办公室赴从化区调研人口普查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30 18:55:39

  4月29日上午,市人口普查办公室副主任张友明带队赴从化区调研人口普查工作。调研组听取了从化区人口普查办公室关于人口普查机构成立、队伍力量、经费预算等筹备工作情况,及“两员”招聘、人口普查宣传等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并围绕如何做好“监狱”、“高校”等特殊单位的人口普查工作进行了探讨。调研组指出在人口普查准备阶段要思量周全、主动谋划,提前学习普查方案细则,拟定工作进度安排,整理部门行政记录数据,为做好普查登记打下基础。

  调研组还到从化区温泉镇源湖村委会深入了解基层人口普查准备工作情况,查阅了网格化工作相关资料,并实地查看网格边界,随后就如何做好基层人口普查基础工作给出了意见,源湖村委会表示十分受益。

  市人普办业务组、宣传组、从化区人普办主任黄凌云、常务副主任冯智明及办公室相关人员、从化区温泉镇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高泽威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市人普办供稿    

  2020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