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普办赴南沙区调研七人普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30 18:45:11

  4月28日上午,市人口普查办业务组副组长乐毅带队前往南沙区调研人口普查工作。

  调研组听取了区、南沙街人口普查办关于人普机构的成立、镇街人口普查工作的队伍力量、基层人口行政记录情况、街道网格化的组成及管理情况的介绍,并就行政记录使用、普查指导员的选聘、宣传方式等问题与街道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

  调研组还深入实地到南沙街道富港社区进行调研,了解网格化的分布规划、两员情况和基层力量进行探讨。这次调研为我市人口普查工作的队伍建设及今后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的选聘工作取得了一些经验。

  市人口普查办公室业务组共6人参加了本次调研,南沙区人普办副主任孔欣荣、执法组组长陈宜升、南沙街网格办主任陈伟坚等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讨论。

  市人口普查办公室业务组供稿

  2020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