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口普查办公室赴增城区永宁街道调研人口普查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26 11:24:17

  4月24日上午,市人口普查办公室副主任张友明带队赴增城区永宁街道调研人口普查工作。

  调研组听取了街道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关于街镇“四标四实”、人口结构、农村地区网格化现状、基层人口行政记录情况、街镇人口普查工作的队伍力量等的介绍,收集了街道人口普查办公室对人口普查工作开展以来遇到的困难及建议,回答了区及街道人口普查办公室关于人口普查工作的疑惑和问题,并就行政记录使用、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的选聘、宣传方式等问题与区及街道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进一步摸清了我市开展人口普查工作的优势及困难点,为我市高质量完成人口普查任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市人口普查办公室业务组人员、增城区人口普查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朱月琴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增城区永宁街道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徐华喜、常务副组长朱庆棠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市人口普查办公室业务组供稿

  2020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