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普办前往白云区调研“七人普”准备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16 17:03:48

  4月14日下午,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下称市人普办)业务组前往白云区就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下称“七人普”)准备工作进行调研。会上,白云区人普办主任罗美琼详细介绍了白云区“七人普”筹备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调研组对白云区工作予以肯定,并指出要提前做好办公地点、人员、物资、“两员”经费及部门数据对接等准备工作。

  调研组还到白云区景泰街与基层统计人员进行座谈,了解社区网格化工作情况,观看网格分布图及行政记录表,并围绕如何在普查小区绘图工作中充分利用“网格分布图”、“穗康码”、“平安白云”等行政数据进行探讨。这次调研为进一步做好我市人口普查工作、提高人口普查数据质量打下了基础。

  市人口普查办公室业务组共5人参加了本次调研。

 

  市人普办供稿   

  2020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