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暨普查登记总动员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29 17:22:20

  9月28日,广州市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下称“七人普”)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暨普查登记总动员会议,全面动员和推进人口普查工作,确保10月份的入户摸底登记工作顺利开展。常务副市长陈志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国务院和省的统一部署,牢固树立临战意识,进一步落实普查经费,做好宣传动员,抓好“两员”队伍建设,用好行政记录,高质量做好人口普查准备,推动各项准备工作按时按质完成。要强化协同配合,压实工作责任,并做好风险防范和考核评估,形成推动普查工作的强大合力。

  市“七人普”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在市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区分管人普工作副区长、各区人普办负责人在各区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市人普办供稿 

  2020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