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区区长邢翔督导七人普工作

来源:花都区人普办     发布时间:2020-11-13 14:25:38

  11月12日下午,在短表登记结束的关键时点,花都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区长邢翔到新华街金菊社区督导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并慰问一线普查员。区人普办主任、统计局局长许存夙、新华街街党工委书记杨心妹、党工委副书记张新建现场陪同督导。

  在社区居委,邢翔区长首先了解了一线普查员的工作情况,对普查员日以继夜、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表示肯定,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连日来奋战在岗位的全区6000多名一线普查员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邢翔区长听取全区及新华街人口普查推进情况汇报,她指出,人口普查工作是一件关系国计民生的大事,一定要把自己的“家底”摸清,为完善人口发展战略、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提供科学支持。她强调,现在距离短表登记结束还剩下3天,各镇街要加快推进普查登记进度,始终紧绷数据质量这根弦,切实加强普查数据质量监控,及时整改发现的问题,攻坚克难、全力冲刺,打赢入户登记最后攻坚战,确保按时高质完成普查登记任务。

花都区人普办 

2020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