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区:黄埔区人普办赴各街镇调研七人普摸底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0-23 15:27:08

  10月22日,区统计局局长、区人普办主任李琼玉带队前往大沙街道、文冲街道、红山街道、联和街道调研各街镇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工作开展情况。调研座谈主要了解我区各街道人口普查摸底登记主要情况和存在问题,并就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与各街镇进行深入交流,提出切实的解决办法。区统计局、区人普办主要领导、各街道主要领导和业务骨干参加了座谈。

  针对我区普查摸底阶段工作,李琼玉局长强调:一是全区摸底工作既要严格依法依规开展,既要把质量做到最好,又提高摸底登记速度;二是倒排工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摸底登记,为短表正式登记赢得主动权;三是实事求是,严格做好空户、出生人口、死亡人口的登记,与行政资料、公安户籍信息做好数据比对,不遗漏任何一个人、任何一条信息;四是做好舆情监控,加强人口普查宣传,加强密保意识,严格按照要求签订保密协议开展工作。

  通过调研座谈,压实了各级的责任,做到了责任到位、稳扎稳打,为全面完成摸底任务夯实了基础。

黄埔区人普办 

2020年10月22日

微信图片_202010231522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