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化区:从化区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业务培训

来源:从化区人普办     发布时间:2020-09-16 18:18:59

  从化区持续深入开展“两员”培训工作,9月16日上午,区人普办分2批同时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业务培训,一队讲师团亲赴江埔街对街道和村居“两员”约120人进行了培训,一队讲师团在局会议室对广东从化经济开发区“两员”约40人进行了培训。区人普办副主任冯智明在培训会前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本次“七人普”工作,充分认识这次综合业务培训的重要性,认真听讲、勤于思考、踊跃提问,以高度的责任感完成本次普查工作。二是要广泛做好人口普查宣传工作,积极宣传人口普查的意义,取得村民、居民的理解、支持和配合,为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实施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三是要依法依规进行普查,规范普查工作流程,保证入真户、真入户,确保人口普查数据的真实可靠。

  本次培训我区人普办对普查方案、各普查表内容等相关指标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对普查工作进行了相关的部署安排。通过培训会上“两员”的踊跃提问、共同探讨,为我区高质量完成普查提供了坚实保证。

从化区人普办

2020年9月16日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