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区:花都区召开“七人普”工作会议

来源:广州市花都区人普办     发布时间:2020-04-26 15:25:55

  4月24日上午,花都区人普办召开工作会议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和部署下一阶段工作。10个镇(街)人普办负责人和区人普办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人普工作会议精神,对市统计局罗志雄副局长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对省统计局王彪处长关于“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有关工作介绍”等内容进行学习,并小结我区人口普查前一阶段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与镇街讨论存在问题和措施。

  会上,区人普办副主任、统计局副局长江健珊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人普工作的重视程度;二是要加强普查业务学习;三是要按照时间节点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四是要依法依规依纪普查,同步做好迎接国家对“七人普”督查检查准备工作。

 

  花都区人普办供稿

  2020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