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老杨
留言日期:
2021-06-08
主题:
求助
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 我曾于1996年1月22日作为广州市巜全国首次城市市政公用设施普查工作的先进个人得到了广州市建设委员会和广州巿统计局的公开表彰,我当时的工作单位是广州市新福利巴士服务有限公司,任行政主任,负责该次普查的常务工作。现在广州市新福利巴士公司找不到相关的信息资料,我在此恳请这两个部门中的一个能帮我找到有关档案资料,复印给我交给新福利公司。时间久远,企业的档案资料缺失,作为行政机关的大规模表彰资料应该能得到有效保护。麻烦大家了。谢谢。 求助人:杨树晖 2021年6月8日 附件:奖状、表彰名单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6-08
答复时间:
2021-06-09
答复单位:
广州市统计局
答复内容:

您好,此项普查工作于1996年由原市住建委牵头开展,建议您咨询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址:http://zfcj.gz.gov.cn/hdjl/jcxx/ 。感谢对统计工作的关注!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