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陆小姐
留言日期:
2021-05-31
主题:
2017-2019年鉴高企和外资数据咨询
内容:
您好,感谢上次的回复!经整体查询之后,仍有以下广州数据查不到,麻烦给予具体查询指引好吗?谢谢! 1、2018年的规模以上高新技术产业企业数量 —— 按照上一次咨询贵局的指引,通过《广州统计年鉴2020/2018》的《17-12 高新技术产品情况》,能够查到2017和2019年数据,但无法查到2018年的数据,麻烦告知,谢谢。 2、2017-2019实际到账外资(亿美元),按照年鉴15-11 历年利用外资情况,栏目没有一个和实际到账外资匹配,请问应该如何取数? 急盼回复,感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6-01
答复时间:
2021-06-02
答复单位:
广州市统计局
答复内容:

您好!根据您的数据需求,相关回复如下:
1、根据您的数据需求,相关数据通过您提供的电子邮箱发送给您,请注意查收;
2、广州市统计局严格按照国家统计局的统一部署,进行统计数据调查,外资投资为部门统计数据,市统计局仅掌握实际利用外商直接投资,没接触过实际到账外资这一指标,建议咨询广州市商务局,网址:http://sw.gz.gov.cn/hdjlpt 。感谢对统计工作的关注!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