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豆豆
留言日期:
2021-01-31
主题:
年鉴咨询
内容:
您好,想咨询下贵局《砥砺前行立潮头 辉煌奋进新时代(广州70年终稿)》中第37页表8 的发电量这一指标指的是发电厂的发电量还是只统计上网电量(即是否有考虑发电厂自用+损耗电量),因为我看统计年鉴中电力数据来自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广州供电局,而供电局的发电量应该是发电厂的售电量(应该没有考虑发电厂自用电量)? 还有想问下年鉴5-1 能源生产量中的火力发电量这一指标能否代表本地的电力生产能力,因为广州煤炭完全是依靠外地供给,那这一指标是否能够反映广州本地的电力生产能力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2-01
答复时间:
2021-02-02
答复单位:
广州市统计局
答复内容:

您好,年鉴5-1表中的火力发电量并不能完全反映广州本地的电力生产能力。广州除了火力发电外,还有小型水力发电和光伏发电等。感谢你的咨询和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