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L
留言日期:
2021-01-28
主题:
广州市净人口流入数据以及商品房交易数据
内容:
你好,因个人需要,我想查询广州市的净人口流入数据以及一手商品房的交易数据。希望予以支持,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1-29
答复时间:
2021-01-29
答复单位:
广州市统计局
答复内容:

您好,人口统计包括常住人口、户籍人口和流动人口统计:1、我市主要年份常住人口变动情况请参考《2020广州统计年鉴》表“2-10 主要年份各区常住人口城镇人口比重(2010-2019年)”;2、我市户籍人口变动情况请参考各年份统计年鉴的 各区(县)户籍人口迁移状况表;3、我局不负责流动人口统计工作,流动人口相关情况请咨询其他部门;4、主要年份统计年鉴电子版查阅网址:http://112.94.72.17/portal/queryInfo/statisticsYearbook/index;5、一手商品房交易数据属于部门数据,建议您咨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http://zfcj.gz.gov.cn/)。感谢对统计工作的关注!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