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小林
留言日期:
2020-11-09
主题:
广州市固定资产投资额数据咨询
内容:
尊敬的 珠海市统计局, 您好! 我是来自香港科技大学广州校区的在读博士生林帆同学,现出于研究用途需要收集包含广州市在内的1978年至今的按产业分的就业、固定资产投资和增加值数据。 现在我已经从贵局官网公开的广州市统计年鉴中找到了大部分数据,但是仍然有一个问题恳请贵单位伸出援手: 我没有收集到1978-1989年按三大产业划分的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额的数据,这项数据应该在早期的统计年鉴中有汇报但是没有公开在市统计局官网上。 如果可能的话还请发送给我早期的(1990以及之前)广州市统计年鉴,或者直接将上述时间序列数据发送于我! 非常感谢贵单位的倾听,如果有任何问题或者建议还请联系我! 联系电话:+86 132 6060 4732 祝好, 林帆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1-09
答复时间:
2020-11-12
答复单位:
广州市统计局
答复内容:

您好,1978-1989年按三次产业划分的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额数据可在我局公众网-统计数据-统计年鉴-广州50年第四篇“三次产业固定资产投资额”中找到,地址是:http://112.94.72.17/portal/queryInfo/statisticsYearbook/index。感谢对统计工作的关注!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