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十里
留言日期:
2020-10-30
主题:
广州市城乡居民基本养老制度参保人数
内容:
你好,我是广外一名大学生,近期在做课题,急需广州市2018年和2019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制度的实际参保人数数据,我在本网站没有找到,2019年的年鉴还是2017年的数据,想咨询一下具体的数据~辛苦你们了!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0-30
答复时间:
2020-10-30
答复单位:
广州市统计局
答复内容:

您好,我局严格按照国家统计局的统一部署,进行统计数据调查,保险行业相关数据属于部门数据,建议您咨询广东保监局-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网址是:http://www.cbirc.gov.cn/cn/view/pages/ItemList.html?itemPId=945&itemId=947&itemUrl=hudongjiaoliu/woyaozixun.html&itemName=%E6%88%91%E8%A6%81%E5%92%A8%E8%AF%A2。感谢对统计工作的关注!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