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Sun
留言日期:
2020-10-23
主题:
金融业相关数据
内容:
您好,请问2019年全市金融业增加值为多少?增加值占GDP的比重为多少?金融业总资产为多少? 汽车制造业和电子信息产业产值分别为多少?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0-26
答复时间:
2020-10-29
答复单位:
广州市统计局
答复内容:

您好,金融业相关数据属于部门数据,2019年广州市金融业增加值2041.87亿元,占地区生产总值(GDP)的比重为8.6%,银行业机构总资产达7.00万亿元(http://jrjgj.gz.gov.cn/tjxx/content/post_5671223.html);汽车制造业和电子产品制造业总产值在我局公众网-统计数据-进度报表中的“规模以上工业生产、销售”表中可以查询(http://112.94.72.19/gzStat1/chaxun/jdsj.jsp)。感谢对统计工作的关注!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