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时未寒
留言日期:
2020-10-17
主题:
工业数据查询
内容:
您好,我是合肥工业大学的研究生,现在需要做关于广州市的工业用水预测,需要广州市近二十年的工业用水重复利用率以及全员劳动生产率这两项指标,如果数据不足,近10年也可以。希望您能开开方便之门,解我燃眉之急,由是不胜感激。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0-19
答复时间:
2020-10-19
答复单位:
广州市统计局
答复内容:

您好,我局严格按照国家统计局的统一部署,进行统计数据调查,目前开展的统计调查项目没有涉及到工业用水重复利用率的相关数据。历年规上工业企业全员劳动生产率可在我局公众网-统计数据-统计年鉴-统计年鉴2018年第11篇(工业)的“11-10 主要年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全员劳动生产率”中查询,地址是:http://112.94.72.17/portal/queryInfo/statisticsYearbook/index。最新数据届时可在我局近期将发布的统计年鉴2020年中查询。感谢对统计工作的关注!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