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古月
留言日期:
2020-09-22
主题:
数据查询
内容:
尊敬的广州市统计局工作人员,你们好!我们是西南石油大学研究生团队,目前正在做一项成都市与发达城市产业结构差异分析的学术研究,需要用到贵市2018年金融业增加值、文化及相关产业(规模以上)增加值、文化产业营业收入、战略性新兴产业增加值、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数字经济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产业、绿色低碳产业、海洋经济产业、新材料产业、生物医药产业、生物医药制造业增加值的数据,但是在贵市相关报告及统计年鉴中没有找到,能否烦请提供!相关数据绝不外泄,只用于学术研究,不胜感激!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9-22
答复时间:
2020-09-23
答复单位:
广州市统计局
答复内容:

您好,我局严格按照国家统计方法制度开展统计调查。目前我市根据广州产业发展规划,开展了相关产业统计。数据(2018年)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到您提供的邮箱,您需求的部分数据我局当前暂未开展相关产业统计,无法提供。感谢对统计工作的关注!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