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来兮
留言日期:
2020-09-12
主题:
制造业行业数据诉求
内容:
您好!因为毕业论文的需要,想要咨询是否可以提供1999年-2003年和2018年制造业“分行业”大类的主营业务收入数据,2011-2018年制造业“分行业”大类的利润总额、利税总额和应缴增值税的数据? 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9-14
答复时间:
2020-09-14
答复单位:
广州市统计局
答复内容:

您好,历年制造业分行业主营业务收入、利润总额、利税总额和应交增值税可在广州市统计局公众网——统计数据——统计年鉴第11篇中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主要经济指标(年份,按行业分)”中取得,地址是:http://112.94.72.17/portal/queryInfo/statisticsYearbook/index;制造业的分行业是从“农副食品加工业”大类到“金属制品、机械和设备修理业”大类;2018年适逢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2019年年鉴采用快报数据,为确保统计数据口径一致,现提供四经普核定年报数据,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给到您提供的邮箱。感谢对统计工作的关注!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