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肥坨
留言日期:
2020-06-30
主题:
广州市各区各类困难群众的总人数
内容:
您好,我是一名研究生,现在需要做个课题调查,查了统计年鉴的数据,只有总的,我想要广州市11个区的困难群众(1.低保;2.低收;3.孤儿;4.三无人员;5.五保户;6.社会福利机构收养的政府供养人员;7.残疾人(持证重度残疾人和三级或四级精神或智力残疾人);8.享受抚恤补助的优抚对象;9.因公牺牲或病故人民警察的遗属;10.持证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成员;11.在本市大中专院校就读的非本市户籍困难学生。 )的总人数,请问能提供给我吗?非常感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7-01
答复时间:
2020-07-02
答复单位:
广州市统计局
答复内容:

您好,我局严格按照国家统计局的统一部署,进行统计数据调查,目前开展关于人口的统计调查项目没有涉及到您提到的分类,建议您咨询市或相关区的民政部门(http://mzj.gz.gov.cn/hdjlpt)和残疾人联合会(http://www.gdzwfw.gov.cn/portal/branch-hall?orgCode=007483551)。感谢对统计工作的关注!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