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朱翠玲
留言日期:
2020-06-30
主题:
企业类型划分证明
内容:
我司为广州市广晟建设有限公司,纳税人识别号91440101065821088A,属小型企业。我司现有一项目工程在湖南常德,需要为当地工程人员购买失业保险。对方要求我司提交由统计局出具的证明我司属于小型企业的相关文件。请问是否能去我司所在地广州番禺区统计局办理这一证明文件,如可以具体流程是什么,我司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6-30
答复时间:
2020-06-30
答复单位:
广州市统计局
答复内容:

您好,根据三定方案所确定的我局机构职能范围,我局无权对企业开具任何证明文件。你司若是属于我市“四上”企业,可登录统计联网直报平台(http://lwzb.gdstats.gov.cn/bjstat_web/yyaq/loginca.jsp)打印“201-1  调查单位基本情况表”,表中“191-单位规模”有显示你单位所属单位规模。感谢对统计工作的关注!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