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王倩
留言日期:
2020-06-23
主题:
毕业论文数据咨询
内容:
你好,我是西安财经大学统计学院应用统计专硕研二学生王倩,因毕业论文,因此向广州市统计局进行数据咨询。 所需广州市数据的指标为: (1)R&D人员折合全时当量(人) (2)电子商务平台交易额(亿元) (3)新经济增加值(亿元) (4)新三板挂牌公司数量 (5)工业投资总额 (6)工业技术改造投资额 (7)专业技术人才数 数据跨度为:2015—2019 五年的年度数据 十分感谢贵局!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6-23
答复时间:
2020-06-23
答复单位:
广州市统计局
答复内容:

您好,根据您提出的数据需求咨询,现回复如下:
(1)该指标请直接联系83126229,李;
(2)电子商务平台交易额是由国家统计局汇总分地区数据,且卖方所在地区只细分到省份,国家统计局、省统计局均未向我局反馈广州市数据,故无法提供相关数据;
(3)我局按照省统计局的统一部署,开展统计调查工作。目前尚未进行新经济的增加值核算工作;
(4)在我局官网——统计数据——统计年鉴——2019广州统计年鉴第6篇财政和金融中的“上市公司及新三板概括(2011-2018年)”可以找到新三板公司的数据(http://210.72.4.58/portal/queryInfo/statisticsYearbook/index)。
(5)、(6)在我局官网——统计数据——统计年鉴——2019广州统计年鉴第4篇固定资产投资中的“工业及工业技术改造固定资产投资情况”可以找到2018年工业投资额、工业技改投资额。在历年年鉴第4篇固定资产投资中的“固定资产投资额(按投资类别分)”可以找到历年的工业投资额(http://210.72.4.58/portal/queryInfo/statisticsYearbook/index)。因工业技改投资额是2018年新设指标,没有历年数据,无法提供。
(7)我局严格按照国家统计局的统一部署,进行统计数据调查,目前开展的统计调查项目没有涉及到专业技术人才数,建议您咨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http://rsj.gz.gov.cn/znjqr)。
感谢对统计工作的关注!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