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何小姐
留言日期:
2021-08-30
主题:
统计从业资格证
内容:
您好,我大概在2010年的时候考取了统计从业资格证,但现在证书找不到。已通过技能人才评价证书全国联网查询系统和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的技能鉴定均无法自行查询到,请问哪里可以查询到证书以及编号,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8-30
答复时间:
2021-08-31
答复单位:
广州市统计局
答复内容:

答:您好,国家统计局已于2016年取消了统计从业资格认定行政审批事项,统计从业资格证书当年已废止。现有统计类证书是人社部门颁发的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该证书的考试相关业务于2019年已正式移交给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问题烦请咨询市人社局http://rsj.gz.gov.cn/hdjlpt。广州市统计局公众网每年也会转发统计资格考试的相关通知(http://tjj.gz.gov.cn/tztg/content/post_6483026.html ),希望能帮到您。感谢对统计工作的关注!

满意度:
我要评分